[詩]享受著恥辱張開的充血 ◎翰翰



[詩]享受著恥辱張開的充血 ◎翰翰


借李雲顥詩句寫給【雙子星人預感】


雨意寒涼
你在案前專心的拼著生字
像是命運線在我手裡
消耗著悲傷的流域
聖歌或者聖徒都不再有用
我以為

我以為
感情就這麼被我們剝蝕
鏽斑,這麼精準的貼著
傷口的暴風眼,一如
雨這樣下在我身上,痛
並且癢

兩條知廉恥的小蛇
不怕被討論的享受彼此的
充血
時光相互背對著流浪
靈駒在暗房裡頭
穿過秘密的縫隙


--
逗點小編注:「享受著恥辱張開的充血」引自雲顥詩集《雙子星人預感》中〈撕開後腦勺頭髮另一個我的臉龐〉一詩 。 本來也不知道有沒有要讓大家自己去找的意思反正我就是要破梗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