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: [問卦] 有沒有chenglap (無想流流星拳) 的八卦?

沒想到第一次在八卦版po文
就是提供chenglap的八卦,好緊張。

最近chenglap要在我家出書
很多大型出版社編輯知道了,紛紛傳訊問:「c大很難搞嗎?」
或問:「你花了天文數字嗎?你不是獨立出版社嗎?」
說真的,我是被問到這些問題,才開始緊張的。

能夠出版C大《有沒有XXX的八卦》這本書
都要感謝我和他在UDN鳴人堂的專欄主編牽線。
之後,因為C大人在香港,所以初期取得共識上,花了一點時間,
但一切確認之後,他便交代他的工作團隊全力支援
期間沒有身為名人的架子,總會適時提出援手,讓人非常感動。
也因為大家都幫忙,我們才有辦法趕上香港書展
把書本空運到CUP出版社上架販售。

書展時,和C大約好去CUP攤位逛逛,不料才到攤位
就遇到讀者來索取簽名,C大簽名長這樣:
簽名之後,我才發現一件有點誇張的事情。
CUP的出版經理陶先生把《有沒有XXX的八卦》這本書
擺在攤位上位置最好的地方販售,甚至比他們本版書位置好
我看了眼眶都快噴淚,陶先生你也太識貨了吧!
(祝你們家《廢氣團》和《棕國好狗》都大賣!)

之後,C大便帶著我、CUP的陶先生、設計師小子去吃廣式大菜。
他先點了一桌菜,還不忘點果汁和啤酒給我們喝。
因為那一餐很好吃,所以特別把C大點餐的手拍下來給大家看。
 
C大在臉書上公佈當天菜單如下:
我請了這個出版社的社長吃個一次飯.
基本上有貴妃雞, 一魚兩味.
叉燒.
啤酒, 酸梅湯.
以及燒鴨半隻.
燒鴨超好吃的,好滑好嫩啊。
對了,書裡面的標點符號就不是半形了,而是全形。

吃完飯之後,C大回我們房間喝飲料聊天
我才發現他手上始終拿著一本書,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這個
《古惑仔》啊啊啊!
 沒想到他是《古惑仔》死忠粉絲啊啊啊!
該不會山雞還在吧!有沒有C大最喜歡的《古惑仔》人物的八卦?

那天晚上,我們聽了一套「古惑仔如何變成科幻故事」的八卦
還聽到「香港水有毒」及「地鐵廣告為什麼越來越不好看」的八卦
就這樣聊到十二點,有達人細說八卦,感覺真是賺到了。

離開香港那天,剛好是書展最後一天
CUP的陶先生不忘告訴我銷售佳績以及讀者反應
我除了開心之外,也覺得好險,沒有給台灣失面子啊啊啊。

總之,八月份,C大的書就要在台灣全面上市了
很期待這本書能夠有好的成績
讓總是不吝分享知識的C大可以開心大笑。

最後,就當作是老王賣瓜吧
我把這本書交給一個朋友讀,他一個晚上看完,隔天對我說:
「我覺得我有某一個地方被拯救到了。」
管他是什麼地方,聽起來真是爽啊。
 ___________________
 對了,如果有機會邀請C大來台灣辦簽書會,大家想不想來參加?
歡迎推文告訴我你喜歡的書店,我會列入活動參考的,感謝!
然後,如果你想拿到C大的親簽名片,可以按這裡參加活動

名片就是照片中這張
八月份,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C大這樣認真的創作人啊!謝謝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