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文] 《老爸的笑聲》試讀本印好了!(鋪書地點陸續增加中)

雖然一定會被人說:「你們逗點真的是很大驚小怪的出版社。不過是試讀本也要開箱文。」
不過,這是我們第一次製作試讀本啊啊啊!



因為愛上一本書

逗點從來沒有作過針對一般讀者的試讀本,因為太花錢了,可是這一次,因為我太喜歡《老爸的笑聲》這本書(透過這本書我才發現原來菲律賓也有孝女白琴!),所以就勒緊褲帶(其實是變胖了)硬著頭皮出發了!

《老爸的笑聲》是一本經典作品,是卜婁杉(Carlos Bulosan)於1940年代出版的作品,內容描述菲律賓在一次世界大戰左右的農村生活,劇情荒謬有趣,小人物栩栩如生,是島嶼國家的大時代悲喜劇,很值得我們反思。這本書在當時不僅是美國年度暢銷書top10,更是亞美文學的經典作品。不過這本書在台灣從來沒有人出版過,實在太可惜。我看完這本書,心中覺得這根本是「菲律賓版本的《親戚不計較》」,也太好看了吧,然後就決定翻譯出版了!

因為希望你喜翻

對於試讀本,我的想法是要具備「獨立存在、值得收藏」的價值,因此裝幀設計上也希望除了方便取悅之外,更要符合賞心悅目的原則。為此,逗點準備了不同的封面、使用摸起來很舒服的紙張、並且針對10x15cm文庫本尺寸的版頁,重新設計了一個方便閱讀的新版型,希望讀者拿到手的時候,會覺得真的很開心。至於內容,我挑選了書中24則故事中的兩則獨立故事,方便大家即時進入故事,理解當時的時代背景。

因為想讓你快點讀到

這個禮拜會開始鋪書,由逗點負責鋪書的店家資訊,我都會在這篇文章陸續更新。經銷商則會協助我在一般書店鋪書,到時歡迎大家去書店找找!

最後,七月一日,歡迎大家把《老爸的笑聲》這本書帶回家(逗點人鞠躬)。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備註:《老爸的笑聲》原書封面由小子設計,試讀本封面、內頁由陳恩安延伸設計。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鋪書地點

[電子書試讀本,通路陸續增加中]
潑墨書房 | Puomo Digital Publishing
ePub試閱版:
https://puomo.box.com/shared/static/d7j2qjbd7s3cr0um32mh.epub
PDF試閱版:
https://puomo.box.com/shared/static/j3wh35zzc0a0vz3jx1o5.pdf

「《老爸的笑聲》試讀本」鋪書地點(陸續增加中):
台北: 誠品信義書店、誠品台大店、小小書房、永樂座台大店、胡思二手書店台大店、書林書店、博思維Booksville、唐山書店、紀州庵、有河book、咖啡黑潮、窩著咖啡 perch cafe、後門咖啡
桃園: 只是光影、午時咖啡、敦煌書店(中央、元智、中原門市)、南崁1567小書店、去流浪、小時代、法豆咖啡、慢食堂
新竹: 誠品新竹店
台中: 誠品園道店、日嚐deli
台南: 草祭二手書店、Room A
高雄: 誠品夢時代店、誠品大遠百店
花蓮: 時光二手書店、時光1939
台東: 晃晃二手書店

鋪書地點陸續增加,本名單持續更新。感謝大家!
然後,七月一日要支持一下喔!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