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介] 達瑞的《在此,》



在此,
達瑞 著
ISBN 978-95744192274
逗點叢書10
規格 25k
攝影/詩/旅行
騎馬釘裝訂,手工包裝
定價100
頁數76
上市日2012.10.12

            網路販售點:博客來、讀冊生活、金石堂等
       實體販售點:淡水有河book



因為旅行的緣故/世界匯流於此,/故事陸續靠岸了
候鳥是來自遠方的歌謠,/你細細聆聽一座城市
的年華,所有光源將成為記憶的導引

  .無人推薦沒有感想/不用評論/有限防腐
  .限量編號500份+「來自此的留言」:具時間與記憶痕跡的隨機場景紙本

在此,
2009 ~ 2011
在此,那些人那些城市那些情緒在此,同時的感受。

本書特色:
.全書使用各式紙材,全彩印刷,手工包裝 .限量編號500份+「來自此的留言」:具時間與記憶痕跡的隨機場景紙本

作者簡介
達瑞

〉我常於時候未至之前惶惶醒來,撳止鬧鐘,形成一道空白時間段落。異常純粹的綻白孤獨,突然我像靜止於生活
外側的人,沒有可做的事且忘了整個昨夜,光裡是塵落而下的記憶,迴旋、靜默。我不時想起了許多,片面揣摹某些離開或失去的情緒,所有不在場的部分來回踱步,那是我存寄記憶的方式。在那多出的十幾分鐘內,異常清晰。
〉「我好嗎?」每當於陽台為甫發芽的花苗澆水時總如是想。很多物事皆已自然(或人為)地敗毀了,不是嗎?以
致需小心翼翼護衛著內心的宇宙,一道光一個念頭和一首詩……時間不再那般親切地經過,聽說是這樣了,此刻只得存檔、擁抱那些僅有的溫暖與孤獨。午休,電話持續進來,詞彙即將用盡了,「你們好嗎?」
〉在這兵疲馬困的時日,每處細節都異常貴重,當世界注定了它的脆弱,我能做的僅是不斷記憶,同時留下可供翻讀的線索。創作是一種狀態演練,此刻許多的他們早已各自遠去,還好嗎,天氣如何?記不記得那些事?缺了那些部分,一切都變得有點可惜,身邊空曠了起來,不易適應。是啊,我終究不如敘述那般堅強,生活畢竟更為深刻複雜,他們的近況為何,每日行程是否含括想念?有沒有記住任何一段有關我的句子,並且瞭解?
__
本名董秉哲,1979年生。真理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。
曾獲聯合報文學新詩、小說獎,時報文學新詩獎。
〉「熱天午後」 mypaper.pchome.com.tw/cableguy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