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喵球詩集《要不我不要》王志元詩集《葬禮》新書座談會


黃粱推薦誠懇的新詩
喵球詩集《要不我不要》王志元詩集《葬禮》新書座談會
日期:1217日(周六)15:00-18:00
地點:有河book(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,注意2樓)
主持與評介黃粱
與談人:喵球/王志元
活動免費,自由參與

喵球簡介:
七十一年次,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,當過廚師。無法不去注意路上被壓扁的各種動物屍體,經常吃肉、被蚊子咬。很會長腳皮,洗澡之後都可以剝很久。有個聲音極為緩慢地向我訴說,而我只負責謄寫。


王志元簡介:
1984年生,畢業於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。網路idpoyiclecannonball。喜歡觀眾少的棒球比賽,獨奏的爵士樂手,廉價威士忌,和可以反覆背誦的句子。每次酒醒後從棺材裡站起來,就得重新詮釋世界一次。覺得寫詩就像在比黑還深一些的夜裡行走,有些鬼魂向我招手,有些則面無表情,而前方那點火光,究竟還能期盼什麼?

黃粱簡介:
1958年次曾任唐山出版社總編輯、《雙子星人文詩刊》《現在詩第一期《河鳥貓2007有河藝術節專刊主編紫藤廬執行長、黎畫廊藝術總監、【大陸先鋒詩叢】二十卷主編。著作詩論集想像的對話》、詩集瀝青與蜂蜜》、詩論合集地下的光脈》、主編龍應台與台灣的文化迷思》、《葉世強畫集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