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文]Are you a cat person or dog person?

逗點四月的另一本書是《九份貓體詩》
比起蝴蝶,貓的詩意如何呢?
忽然想來思考一下什麼動物最有詩意,什麼動物最沒詩意。
也許詩人看什麼都有詩意吧,
我就覺得河馬在詩意方面不太行,
太肉彈太滑稽了兇起來像醉鬼。但可能是誤解也不一定。

封面的貓不是我的菜。我向來喜歡虎斑的。
但越看卻越喜歡喔,會想著:真想看看她本人。
尤其貓咪好奇時會把頭歪一邊的樣子實在可愛。

封底有詩人Tanya、翰翰和王離的推薦。他們似乎也都是cat person。
這隻貓也不是我的菜呀,但黑色搭配橘黃色是挺時尚的。

這隻動作跟眼睛都好有戲。我的菜。
時常覺得詩人貓王阿圖好像進入了貓的靈魂,
彷彿吐露了貓的心聲。

貓體詩的卡片,有三種喔。大家可以在博客來得到他們。
布拉格書店也有喔,喜歡的話快去拿!

彩色的宣傳卡片則可能出現在某些文藝場所!


 是書衣的設計喔!可以拿下來當小海報。

這次也特別設計了貓咪條碼。

阿圖拍的都是自由的流浪貓,
都有種灑脫自在、好讀書不求甚解(?)的感覺
跟攝影棚拍的或住在家裡貓咪不一樣喔。

希望喜歡貓喜歡詩
就支持一下囉

逗點人喵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