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《麥田群鴉/絮語》《Wheat Field with Crows/Discours》



The Lazy Mob 懶散暴徒2011出道表演
《麥田群鴉/絮語》
Wheat Field with CrowsDiscours
詩與音樂與不可說之夜
Night of Songs and Poems and the other things

20110410 20:0021:00
布拉格書店師大商圈泰順街609B1Café Philo樓下)
入場券$150,可折抵Café Philo等值飲品

《麥田群鴉》
The Lazy Mob樂團出道首波致敬作
以音樂與詩,對話梵谷經典名作《麥田群鴉》

詩作:聶魯達/顧城/張執浩/里爾克

音樂:Jeff BuckleyEric Bibb/齊豫/Eva CassidyDon McLean



返回那兒後,我便畫了起來。畫筆似乎從我手中掉下去。我清楚地知道我要什麼,並且能夠畫出三幅巨作。那是騷亂的天空下的麥海,在試圖表現悲哀和極端孤獨方面,我毫無困難
──梵谷致弟信

麥田前方,紅土路上的梵谷觀望著,金色麥浪洶湧,亂草路旁稀疏,抵著不讓暗藍騷亂的天空壓下,一切對立在此達到均勢,然而群鴉破空而來,無所不在的瘋狂歷歷在目。如果世界可說、孤獨可說,那麼,世界將只是一句俗諺,孤獨只是其中一個詞、某個將續未續的句點。



《絮語》
時間閉鎖在體內,語言便皺起年輪。
那些關於愛的種種可能,也許湊得起一個人生。

詩作:林維甫/王離/枚綠金/鄭聿/黃默默
音樂:王離/黃默默


[樂團介紹]
The Lazy Mob 懶散暴徒樂團
朗誦/演唱/影像

ReaderTheo李/王離/Momo
VocalTheo李/王離/Momo
GuitarMomo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