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文]《小人書》開箱文!

話說《小人書》上市前,前去看印的逗點人三號我就滿心期待《小人書》的出現,
現在色彩豐富的《小人書》終於要上市啦!(YA小人們開心灑花慶祝)


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。
很大一本的《小人書》。
硬殼精裝,包在透明的PE袋裡,非常有質感。
明亮的桃紅色書腰搭配整本書,
書名字體採用「燙黑」手法,仔細瞧瞧會有閃閃發亮的效果喔。

發現有個小人被左上角的訊息貼紙吸引了目光:
嗨藍小人
Hi!我是嗨藍小人,很高興跟大家見面!嘻嘻,這次為了慶祝《小人書》出版,我們要送給你們來自小人夢世界的限量禮物哦,小海報一張。旁邊還有咱們逗點未來的出書訊息,本本精采,可別錯過哩!


喵嗚~這就是首刷贈送的小海報,
可愛的貓咪也想進入小人世界一塊湊熱鬧。

每一本《小人書》透明袋上都會貼一個小人貼紙,
有三種不同的小人會在上面歡迎你。
你會拿到哪一種呢?
(小人們:選我!選我!選我!)


新詩結合繪本,要給你閱讀的全新感受。 

 華麗夢幻的小人世界,等你一起來探索喔。

送禮自用兩相宜的《小人書》
忍不住要給個「讚」啊!
八月上市的侯馨婷新詩繪本《小人書》〕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迷你逗點人三號歡喜推薦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