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詩] 情人節的旅館 ◎神神


情人節的旅館
◎神神

時間已經停止了
懷錶鑲著你的照片
浴缸裡放好溫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過,可以把你留置在這一天
你蜿蜒的髮擱淺在我的掌心
成為我的脈搏與流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旅館還是去年的那一間
窗外雲和雲擦撞
濕潤的悶雷移動我們的床緣

一疊明信片攤開誓言
花瓶不必加水,我流眼淚
春天明媚擺在我的眼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鐘擺晃過你的側臉
有別的愛人為你報時或遲到
旅館內的時間已經停止了
惟你暗自變老
我活在從前

_________

詩人資訊:
成功大學二年級 神神

留言